爱喝可乐的月亮邮递员

《杨鸣和12的故事》

❗️本文章为作者脑洞产物与正主无关,请勿上升正主


(第一次尝试写文章,有些内容可能会矛盾啰嗦,请大家多多包涵。)




           「第五章   12号杨鸣」

  

    次日清晨大家早早的聚在了训练馆,这是很重要的一天。因为这是全运会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也是小鸣选定球衣号码的日子。队员们聚在一起小声猜测着小鸣的球衣号码,杨鸣浑浑噩噩的顶着两个黑眼圈来到球场,也许真的是小鸣那几句话让杨鸣开始审视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了吧。“行了都别搁那杵着嘀咕了,过来集合吧”杨鸣适时的阻止了队员们的议论。“今天是全运会前最后一次集训请大家务必认真对待,总决赛的失败历历在目我相信大家不想在经历一次。”“诶!杨导我已经想好我的球…”“行了,抓紧时间开始训练吧。”小鸣的话都没说完就被杨鸣截胡了,不知道杨鸣在躲避什么,是害怕小鸣选择和自己一样的12号,还是会有不同的答案。训练时杨鸣不是嘴瓢就是走神,整场训练除了教练以外的所有人表现都很好。不过好在是最后一堂训练课,在球员的努力训练和杨鸣的走神中很快结束。

     在今天第四个球即将砸在杨鸣身上之前,“嘟嘟~”一声哨响把队员们聚集在了一起,杨鸣也躲过了小鸣的这一计空投。“今天训练效果不错,回去好好休息准备奔赴赛场,今天就到这里。散了吧~”杨鸣说道。

    今天一直认真训练的小鸣在察觉到杨鸣并不准备询问他号码的时候,小倔脾气终于爆发了。对着杨鸣开始一顿疯狂输出“杨鸣你什么意思?!!刚才你打断我不让我说就算了,现在训练完了也不准备问我。怎么着?!!是不准备让我出场了吗?哦~你是怕我出场抢了你当年的风头?还是说你怕我打出更好的成绩你会后悔当年的决定?”小鸣口无遮拦的话把在场的球员吓了一跳,吓的继伟和大韩赶紧捂嘴。反观杨鸣却很淡定“那请问你准备选择几号球衣”“12!”小鸣坚定的回答。“这12号恐怕不太可能,毕竟还没有哪件退役的球衣可以从球馆上空在降下来,你重新选吧。”杨鸣说到。“这规矩是死的但人是活的,这要退役的人都可以重上赛场,退役的球衣为什么就不行?!”今天的小鸣与往常不同,往日虽说有争执但好歹可以安抚下来,今天的小鸣像是吃了炮仗似的没完没了的和杨鸣作对。而杨鸣也没有像往常一样谦让着小鸣,两人就在场地上争锋相对。

   “怎么的呢??训练不够要加练吗?老远就听你们在这吵吵。力气多的使不完,再来几组体能如何?你要选择12号也可以,但要看你有没有能力让这件球衣重上赛场。”李洪庆的出现阻止这场无休止的争论。“那你说怎么样才能让我选12号”小鸣倒也不怕李洪庆直接问到。“虽说12号球衣已经退役但毕竟你和杨鸣说到底是同一个人,现在把这件球衣拿出来也未尝不可,我相信球迷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球迷还没看够杨鸣打球呢。”李洪庆说。“不行!”小鸣和杨鸣异口同声立马反驳。“呦呵!刚才还吵吵的两人现在怎么同仇敌忾了?!”李洪庆打趣说道。“我要的不是球馆上空退役的12号。那件退役的12号球衣不属于我,我要的是崭新的12。”小鸣义愤填膺的说。“这不都一样,都是12号吗?”李洪庆疑惑了,这平时好的跟一个人似的两人,怎么今天想吃了火药一样,一点就着。不过他俩吵架我在这是不是有点多余???“确实不一样,选择12号的意义不一样。我选择12是因为我的父亲,而他是为了他自己。”一言不发的杨鸣解答了李洪庆的疑惑。“既然你要选择12我们尊重你的决定,但是你既然选择了12号你就要对得起这个数字。12号先借给你,全运会打不出成绩你就重新选吧。最近有空先想想除了12你更喜欢哪个号码?”杨鸣不屑的对小鸣说。

    说完杨鸣便和李洪庆离开的球馆,留下小鸣在球馆凌乱“杨鸣你等着,我一定会拿到属于我自己的12号!!”出了球馆的李洪庆问杨鸣:“平时就数你最顺着他,今天怎么也开始…”“他毕竟还年轻,全运会这样关键的赛事不压制恐怕打不出成绩。”“小鸣这脾气确实暴躁,压一压也好,不过可别过头了。”李洪庆担心的说到。“放心吧,我心里有数,小鸣他还不至于被一点小挫折打败,你看着吧。今年全运会他一定会大放异彩的。”说完这句话杨鸣脚步轻快的离开了训练基地。另一边球馆里的小鸣也暗下决心“今年全运会我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拿到属于自己的12号!”






评论(13)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